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发展务虚会

时间:2024-01-25   浏览:10



1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2024年度发展务虚会在徽州区坤湖山庄召开,该院教研(实验实训)室主任、博士、教授及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胡永政、院长赵士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郜玉振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术委会主任计东亚主持。

会议围绕该院专业发展、学科建设和硕士点培育主题,与会者进行了深入广泛的探讨,气氛热烈,各位老师各抒己见,表达了对学院发展前景的展望,也讨论了发展过程中的攻坚克难问题。

赵士德肯定这次会议研讨成效,并号召大家要把好的意见和建议转化为学科专业建设实践,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胡永政以“国际化”、“市场化”和“数字化”为关键词作了总结讲话,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本次会议进一步理清了发展思路,提振了发展信心。

本次发展务虚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承办。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金晨;摄影:经济管理学院金晨;审核:经济管理学院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