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考核工作会

时间:2024-01-16   浏览:30



1月15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考核工作会,邀请校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吴敏、马克思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春安和生环学院党委书记吕顺清担任考核评议专家,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胡永政主持。

会上,胡永政介绍了述职评议考核重点突出的八个方面内容,并指出每个党支部要将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作为2024年度党支部工作的着力点。

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内容、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做好师生思想政治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考虑和计划等方面展开,用具体事例和数据支撑,客观、详实地展示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全面总结了2023年度党支部开展的工作情况。

三位评委专家根据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打分。

最后,胡永政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考核工作会进行了总结,对各党支部一年来辛勤努力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新起点新征程,学院党委将继续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永远在一线,永远在状态,永远在前列”的工作态度,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在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出更大贡献,有力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吴伟航;摄影:经济管理学院江红;审核:经济管理学院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