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动你的心窝,温暖包围你我——2023级市场营销班举办迎元旦、包饺子心理团辅活动

时间:2023-12-30   浏览:67


  恰逢元旦将近,为进一步增进班级同学之间的感情,加深师生之间互动交流,缓因解寒冬已至和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给学生带来的压力,同时更好的迎接即将到来的元旦佳节,12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23营销班举办“饺”动你的心窝,温暖包围你我,迎元旦、包饺子心理团辅活动。活动由辅导员赵老师主持,邀请任课老师、23营销班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在同学们的满怀期待中本次活动拉开帷幕,班级同学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热情高涨。从饺子食材的选择、采购,到馅料调配、面粉调和,各个环节同学们都亲力亲为。特别是在难度较大、趣味最高的擀饺子皮、包饺子环节中,大家争先恐后、各显身手,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煮好饺子后大家围坐在餐桌前,品尝着自己动手包的饺子,与老师、同学们敞开心扉的交流,共同体会劳动的快乐、相聚的幸福,一起规划未来的大学生活,共同分享对新的一年的期待。吴经伟同学表示“在寒风凛冽的日子里,‘包饺子‘这样的活动会温暖每一个人的心窝。饺子,是中华美食的代表,是团圆的象征,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与追求”。

  本次心理团辅活动,以迎元旦为契机,调动学生积极参与班集体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充分谈心交流,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传递爱和温暖,是一次很有意义的班级活动。

(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杜安宇;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郜玉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