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培训会

时间:2023-04-24   浏览:275



为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进一步提高学院“互联网+”大赛的参赛水平,近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培训会。院长赵士德,副院长郭宏斌,“互联网+”班授课教师和企业导师、历年“互联网+”大赛项目指导教师及部分团队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郭宏斌主持。

会上,副院长郭宏斌作动员讲话,回顾了学院去年“互联网+”工作路径和成绩,并就2023年“互联网+”大赛组织工作进行部署,鼓励师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不断提升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学院学科竞赛负责人钱益查介绍了参加省厅组织的“互联网+”大赛培训会的情况,并结合我院实际分享了项目推进的实际操作流程和方式方法。2022年“互联网+”大赛国赛铜奖获得团队指导教师李茜老师从四个方面分享了获奖的经历和经验。

会议最后,赵士德指出,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激发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学院要以“互联网+”为主体的赛事活动,引导学生多角度分析解决问题,提高自身的实践和创新能力,以培养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此次启动培训会,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师生对于“互联网+”大赛的参赛热情和创新创业兴趣,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自主创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2023年度本项赛事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钱益查  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江红  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郭宏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