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互联网+”方向教师专题会议

时间:2022-02-23   浏览:198


2月19日上午,在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学院召开校企合作“互联网+”方向课教师专题会议,赵士德院长、郭宏斌副院长、负责本学期“互联网+”方向课程的所有教师和企业导师参加会议。

会上,郭宏斌副院长强调,规范有序的教学纪律是教学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新学期将加强“互联网+”方向课的常规管理,促进教学质量提升,保证教学工作规范运行。

赵士德院长提出新学期要求,一是所有教师认真落实课堂教学,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二是转变教学理念,改善教学方法,优化课程教学内容;三是加强校内教师与企业导师之间的沟通,学院教师与企业导师互相学习,共同为学生搭建更好的理论实践相融合的学习平台。

本次会议为学院进一步规范“互联网+”方向课程,加强产教融合,培养学院应用型人才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张宇梦  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张宇梦  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赵士德